经典牛牛-百度百科

爱尔兰的媒体对国会议员关于Denis O“Brien

的演讲保持沉默我不记得以前通过向爱尔兰议会报道演讲开始写博客了。但是,请坚持下去。独立TD(MP)的凯瑟琳墨菲昨天谈到了爱尔兰的主要媒体所有者丹尼斯奥布莱恩与前盎格鲁爱尔兰银行爱尔兰银行决议公司(IBRC)之间的关系。这是她演讲的一个关键段落(编辑只是为了让那些没有遵循长期传奇细节的人可以解释):“我们现在意识到。。。。。。 IBRC的前首席执行官与Denis O'Brien允许他延长他已经到期的贷款期限。。。我明白,当IBRC能够并且可以说应该收取7。5%的费用时,奥布莱恩先生享受的利率约为1。25%。鉴于我们正在讨论超过5亿欧元的未偿还金额,所适用的利率对公众利益来说并不是一个微不足道的问题。我们也知道Denis O'Brien在与IBRC打交道时有足够的信心,他可以写信给特别清算人Kieran Wallace,并要求继续通过口头协议向他提出同样的优惠条款。我们现在已经由政府任命进行IBRC审查的Kieran Wallace实际上在高等法院与IBRC和Denis O'Brien一起寻求禁止我进入公共领域的信息。当然,仅此一项就构成了一场冲突。“鉴于IBRC是国有企业,墨菲暗示爱尔兰人民一直在补贴奥布莱恩对大规模贷款的利息支付,原因不明。虽然我不知道她的主张是否正确,但它们受到议会特权的保护(如在英国)。她的言论可以访问但她的言论并没有在爱尔兰报道,因为代表奥布莱恩的律师辩称,高等法院禁令涵盖了细节,阻止了RTÉ广播有关奥布莱恩与IBRC的私人银行事务的报告。尽管RTÉ争辩说新闻自由,公共利益和合法的新闻调查应该是最重要的,但是这项禁令的条款扩展到议会的演讲已经震惊了爱尔兰媒体界,更不用说公众了。效果。例如,RTÉ记者菲利普鲍彻海耶斯昨天下午在推特上看到,Drivetime节目即将播放墨菲的演讲,但这部电影没有播出,他的推文后来被删除了。 RTÉ新闻公报提到墨菲说过但没有引用她所说的内容或播放剪辑。引用Murphy的在线报道被删除,只是说Murphy已经谈到了O'Brien。同样,但它确实提供了她在Oireachtas网站上的演讲的链接。 (显然 - 爱尔兰时报最初报道了她的话)。爱尔兰最畅销的日报“爱尔兰独立报”称:“奥布莱恩先生成功地阻止了RTÉ播放墨菲女士在Dáil筹集的细节。”爱尔兰知名的Indo归独立新闻所有。 Media(INM),由O'Brien控制。这家公司是爱尔兰最大的报业老板。它还出版了爱尔兰每日星报,星期日独立报,星期日世界报,都柏林晚报和14个地区冠军,以及边界以北的贝尔法斯特电报。奥布莱恩通过他的Communicorp集团拥有两个主要的广播电台。国家电视台,Newstalk和今日FM,以及三个地区电台。他是亿万富翁,被视为爱尔兰最富有的人,拥有广泛的利益,包括手机,石油和飞机租赁。出于税收原因,他住在。在深夜,由INM爱尔兰每日星报的编辑Ger Colleran介绍了TV3上的夜间讨论节目(因为Browne正在度假)。他阅读了TV3管理层的声明,说明在奥布莱恩律师的来信之后,一定不能讨论墨菲的评论。所以就是这样。爱尔兰大部分媒体的所有者正在使用禁令来阻止他的事件报告出现在他无法控制的其他媒体中。显然,由于爱尔兰缺乏媒体多元化和多样性,有关于新闻自由影响的问题有待提出。资料来源:///// 。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